2018/05/09 16:26

加州賣咖啡產品 須標註致癌警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加州賣咖啡產品 須標註致癌警語】

我們都知道,現在在全世界許多國家買香菸,上面都會告訴你「吸菸會致癌」,但是之後在美國加州賣的咖啡,也要表明「咖啡會致癌」!這是美國加州法院,他們正式判決裁定,未來包括星巴克在內,所有咖啡業者都必須在咖啡產品上加註「咖啡恐致癌」的警語。

提出訴訟的非營利組織說,希望能強迫這些咖啡業者改變製作咖啡的過程,避免產生會讓人體致癌的丙烯醯胺。不過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裁決?早在三月底加州法院就已經宣告這個暫時的裁定,但是經過1個多月後,法院認為星巴克等咖啡業者沒辦法給出明確證據,證明咖啡對身體健康利大於弊,因此判決所有在加州銷售的咖啡產品都必須加註警語。星巴克則尚未對判決做出回應。

【巨星王子私人小島 將無底價拍賣】

有錢人真的連小島都能賣,看到這位是美國流行樂的巨星「王子」幾年前因為濫用藥物結果猝死,不過生前他擁有的巴哈馬私人小島物業準備要賣出去了,這個私人小島物業其實蠻漂亮的,不過他們拍賣雖然沒設下底價,但還是有入場費10萬美元,也就是如果你要標價的話,必須先掏出300萬台幣才能買。

這個私人小島的物業就包括了兩個私人海灘、一個網球場,一個私人碼頭,真是讓人羨慕,假日的時候能到屬於自己的一座島上休息、耍廢是多爽的事,不過知福惜福就好。

【ISIS新恐嚇海報 揚言斬首川普】

看到恐怖的海報,雖然大家也看多了,這是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他們又公開了新的宣傳海報、強調戰爭還沒結束,美國也沒有取得勝利。海報中你可以看到IS威脅要把美國總統川普斬首,而且要讓讓紐約變成廢墟。

這個海報的背景就是在紐約,而上頭的標題意思就是「美國,要有耐心一點」,然後川普穿著橘色的連身衣,之前被IS斬首的人都會穿這件,另外川普的手腳被綁、跪在地上,還有一個黑衣蒙面的IS劊子手站在他身後,一手扯著川普的頭髮、一手高舉刀子準備割喉。在海報中強調戰爭還沒有結束,在真主的保佑下,我們會穩步前進,但美國會在川普失敗的計劃中掙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