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3 11:13

【午間搶先報】力挺台灣! 美國防部長:軍備合作

【午間搶先報】力挺台灣! 美國防部長:軍備合作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力挺台灣! 美國防部長:軍備合作】

中國大陸近來不斷對台灣施壓,讓台灣被國際社會孤立,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2號在新加坡出席「香格里拉對話」時,對大陸嗆聲連連。不但強調美軍會繼續在印度太平洋地區留下來,還說,美國會與台灣有防禦軍備上的合作。

【舉重金牌許淑淨 因膝傷宣布退休!】

最新消息,奧運舉重金牌好手許淑淨,上午宣布退出亞運、從選手生涯退休!許淑淨透過聲明表示,感謝大家在淑淨努力的這10幾年來,一直給予全力的支持,但由於多年來累積的膝傷,加上去年世錦賽嚴重的傷害,至今仍處於復健階段,無法投入完整的訓練;經過和教練、醫生、協會及各界長官的討論,淑淨決定退出本屆雅加達/巨港亞運會的培訓工作,並且結束選手生涯!

【天熱沒食慾! 豬隻長不好價格飆】

天氣炎熱,豬隻食慾不振,豬仔育成率下降,導致豬價節節攀升。根據中華民國養豬協會資料,6月2日毛豬拍賣價每公斤已飆到76.44元,創下今年新高。農委會表示,端午節前夕將啟動調節措施,協調台糖增加3千頭毛豬供應市場,維持價格穩定。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