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4 11:53

【午間搶先報】北部今萬安演習 人車不避可罰15萬

【午間搶先報】北部今萬安演習 人車不避可罰15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誤殺海陸士兵6嫌遭收押 槍手仍在逃】

海軍陸戰隊一名何姓士兵,收假開車回營區途中,遭到因為男女感情糾紛互嗆的兩派人馬誤認,在屏東潮州被開槍射擊死亡,警方陸續逮捕到21名嫌犯,偵訊後認定其中的王姓主嫌等6名嫌犯,罪嫌重大遭到羈押,不過,涉嫌開槍的洪姓嫌犯仍舊在逃, 而被誤殺的何姓士兵家屬,除了傷心更是氣憤,他的叔叔更是衝到派出所要追打幾名嫌犯,大喊殺人償命。

【北部今萬安演習 人車不避可罰15萬】

"萬安演習"今天起連續4天演習,今天率先在北部登場,下午1點半到2點,實施半小時的 空襲警報演練,人車必須在警報發布後立刻疏導,就地疏散,否則將依照民防法,最高開罰15萬元罰鍰。

【天氣穩定大豐收 農委會防蔬果價崩】

今年天氣穩定,香蕉、鳳梨大豐收,也產生價格大幅下滑,農委會啟動調節措施,包採購加工、擴大行銷、外銷等5大措施。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表示,第一階段行銷和外銷量目標5460公噸,現在 台北果菜批發市場香蕉的價格平均11.7元,目前沒有產銷失衡的危機。

【差很大?! 台北學生吹冷氣 高雄吹風上課】

台北市拍板,國中小教室將全面裝設冷氣,初估費用15億元,讓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感嘆,一樣是直轄市,高雄市一年高溫超過30度就有166天,但學校教室裝設冷氣比例只有15.32%,太熱了,有國小老師甚至帶孩子到走廊吹風上課,高雄市教育局表示包括電力改善工程初估要花費33億元,卡在經費和節能減碳環保意識,全面裝冷氣實施困難!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