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20:23

小黃貪快闖黃燈 連撞4車害6傷!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小黃運將載客時難免貪快!不過這次釀成了嚴重意外,運將疑似搶快、闖黃燈,竟然連撞了四輛機車,造成六個人受傷!其中一人不只肝臟破裂、肋骨也斷了,緊急送醫。

機車東倒西歪,地上還有一大灘血跡,仔細一看竟然有四台機車都被撞倒,肇事的就是一台計程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透過行車記錄器還原,摩托車當時看要綠燈了才剛往前騎,路口卻衝出一輛計程車,行駛在最右側的機車當場被撞,其他三輛機車也被撞成一團,現場零件四散,疑似搶快。

監視器畫面看得更清楚,第一台被撞的機車雙載騎士整個被撞到飛在空中,後方的機車也像是保齡球般,一撞全倒,事發就在板橋分局附近,幸好有義交立刻拿出安全錐,也趕緊叫來救護車幫忙送醫,這一撞撞上六人,幸好大多是手腳擦挫傷,只有一名男子肝臟破裂、肋骨斷裂,傷勢嚴重但開刀後沒有生命危險,只是計程車司機初步調查沒有酒駕,也沒載客,到底為何開這麼快,還是恍神搶快,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