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 12:38

【影】日本人吃台灣壽司 最不能理解這口味!

【影】日本人吃台灣壽司 最不能理解這口味!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住在屏東的日本人「志甫一成」,常拍影片分享自己體驗台日文化交流的經驗。日前他PO出一段「在台日人,第一次吃看看台灣的壽司」的影片,內容提到在台最常見、價格也算平價的「肉鬆壽司」讓他最不能理解!直言「太乾了、不太好吃」。

影片中,志甫一成買了一盒綜合壽司,一開始就先試吃「肉鬆壽司」,他表示這種口味日本沒有;但吃了之後,他說「需要咬很久,因為太乾,對我來說不太好吃,嘴巴裡面的水分全被吸收。有點不能理解的食物,但對台灣人來說應該是好吃的吧」。

隨後他拿起常見的「豆皮壽司」,不過讓他意外的是,台灣的豆皮壽司會在底部放上薑片,對他來說很特別,因為在日本,薑片只是個「用來搭配」的小菜;但試吃之後發現意外的好吃。隨後又試吃了鮪魚碎肉壽司,也說「好吃」。

不過有網友看了表示「肉鬆壽司我也不能理解,吃下去真的嘴巴超乾,小時候吃過一次就再也不吃了」,但也有網友表示「但肉鬆加點美乃滋,不管放麵包上、還是包海苔配飯,都好吃啊」。(圖片影片來源/翻攝SHIHO ISSEI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