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09:06

辱罵潛水員戀童挨轟 馬斯克道歉了

林佳蓉 編譯

泰國少年足球隊13名師生,獲救後住院一個多星期,昨(18)日終於出院。不過這起全球關注的緊張救援,卻引發案外案。那就是現實版「鋼鐵人」,也就是美國航太發明家「馬斯克」,辱罵其中一名救人的英國潛水員戀童。連日來,輿論對馬斯克的負評不斷。馬斯克終於軟化,在推特發文道歉。

鋼鐵人馬斯克,辱罵英國潛水救援專家昂斯沃斯,起因是這款迷你潛水艇,這是馬斯克的公司建造。當時全球正在想方設法,救援受困山洞的泰國少年足球隊,馬斯克建議,可以用自家這款迷你潛艇。雖然後來沒有派上用場,不過英國潛水救援專家昂斯沃斯,卻批評迷你潛艇只是公關噱頭,根本不切實際。馬斯克推文大罵。

馬斯克推文罵昂斯沃斯戀童,但卻沒有提出任何證據佐證指控,事件幾天來引起連番風波,馬斯克18日終於推文道歉。

馬斯克在推文寫道,我向昂斯沃斯先生道歉,也以公司負責人身份向公司致歉,是我錯我一個人犯錯,對此,昂斯沃斯說事情還沒完呢。英國潛水救援專家昂斯沃斯表示,不會對他發表任何評論,但我想大家已知他是什麼樣的人,事情還沒完,昂斯沃斯表示會和律師討論,再決定後續法律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