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11:47

【午間搶先報】輕颱"安比"成形! 週六起全台有雨

【午間搶先報】輕颱"安比"成形! 週六起全台有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輕颱"安比"成形! 週六起全台有雨】

週末如果有出遊計畫,注意颱風影響!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昨(18)日晚上8點增強為今年第10號颱風安比,先轉東北再轉西北、朝琉球群島前進,雖然發海陸警的機率不高,不過週六開始、包括北部、東半部、恆春半島

【大學指考成績公布! 5科總分無人滿分】

大考中心今天上午公布了大學指考成績,今年有五萬多名考生應試,五科總分無人滿分,化學有42人滿分,比去年只有兩人滿分,大增20倍;反而是數學乙的滿分人數有1657人,不到去年的兩成。

【遭性騷擾和解後又被嗆 婦人提告!】

在職場上遇到性騷擾,到底要怎麼自救!高雄客家文物館爆發有男員工性騷擾事件,被害婦人是擔任環保行政人員,她表示去年遭到60多歲的鍾姓男同事,多次性騷擾,有通報館方,協調後雙方後來和解,但婦人表示,加害人後來又對她嗆聲,不甘心受辱,決定報案提告。

【抽菸情緒變差 愛吃加工肉易躁鬱】

許多老菸槍,都以為靠抽菸可以提神,但是食藥署提醒,吸菸無法提神、放鬆,長期反而使精神更差、人更煩躁,愛吃加工肉品的人,也要注意了,根據最新研究,愛吃加工肉品的人,也可能容易罹患情緒疾病,吃肉干 火腿 香腸等加工肉品,罹患躁鬱症的機率會比一般人高出3.5倍。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