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18:51

【晚間搶先報】"科技執法"抓超速 新北22天開2千罰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打壓 我東亞青運主辦權遭取消】

頭條話題,我國體育盛事,再度受到兩岸政治干預! 台中市政府主辦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籌劃超過5年時間, 但被中國強硬打壓,臨時取消我國的主辦權! 中華奧會表示,中國以台灣要推動「東京奧運正名」為由,認為違反奧會規定,召開臨時會、發動舉手表決,委員會中的一共八個會員國家理事,7票贊成,中國還有兩票的權力,唯獨日本投下棄票權,力挺台灣,面對多數決的結果,台灣只能接受停辦青運的事實。 總統府、隨即發表聲明,嚴厲譴責、中國行徑,台中市長林佳龍痛批中國手法粗暴。

【"科技執法"抓超速 新北22天開2千罰單】

很多人進隧道想規避、照相測速桿,都會一下快一下慢,或者在照相機前面急踩煞車,來規避超速罰單,為了遏止這樣的狀況,新北市警察局、祭出科技執法,在萬里隧道採用「區間測速」,以總出入隧道時間、來換算有沒有超速,新法在7月份上路,22天就開出2140張罰單

【娃娃機吹鈔票涉賭博? 業者:活動噱頭】

夾娃娃機夾青菜、夾螃蟹、夾小龍蝦不稀奇,現在還有夾現金的!這台在台南的吸鈔票機,機台裡放是一張張的百元鈔票,夾子改成了小風扇,藉著風力把鈔票吹進洞口裡,機台擺出來沒幾天就造成轟動,但也被檢舉有賭博嫌疑,業者解釋說,民眾必須要先夾到有活動卷的商品,才能玩吹鈔票機,並沒有以錢換錢,純粹只是活動而已!

【堅持奮戰參選! 林為洲:委屈不能成全】

一向政治版圖、藍大於綠的新竹縣長選情,國民黨又現分裂!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正式宣布參選新竹縣長,他說自己民調領先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但黨中央始終不願採納,堅持提名楊文科,他委屈不能成全,只好奮戰到底。林為洲還把砲口對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選上後只要吳敦義下台,他就回國民黨,吳敦義人在南投,聽到消息回應說,不要這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