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4 18:21

【晚間搶先報】開超跑釀2死 富少坐輪椅出席工人公祭

【晚間搶先報】開超跑釀2死 富少坐輪椅出席工人公祭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開超跑釀2死 富少坐輪椅出席工人公祭】

上周六(7日),游姓富少開超跑藍寶堅尼經過自強隧道,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工程車,造成副駕的女友還有準備收工的工人當場死亡,富少和另外兩名工人也都受傷。今(14)日下午,過世工人的告別式,富少在父母的陪同下也來到現場。

【"山神"最快週一生成 氣象局緊盯】

可能又有颱風要生成!在關島西北方目前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加上南海到菲律賓東方是大低壓帶有很多熱帶擾動,都有可能最快週一發展成為第9號颱風山神,不過氣象局表示未來路徑和動向都還在觀察,至於這幾天南方低壓雲系移進台灣造成南部及東半部天氣不穩定,其他地方則會有午後雷陣雨。

【季軍戰對攻! 三獅軍團力抗歐洲紅魔】

世足季軍戰將在今晚10點,上演"歐洲紅魔"比利時,對決"三獅軍團"英格蘭的戲碼。其實兩隊在小組賽就曾交手,當時比利時以1比0小勝,如今再度相遇被認為依循季軍戰"傳統",比賽形成進球大戰機會不小,同時本屆最佳射手排行榜前2名也將再度相遇,也可望在這場比賽,決定本屆金靴獎花落誰家。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