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3 18:20

【晚間搶先報】十全十美家庭 38歲婦連生8子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十全十美家庭 38歲婦連生8子】

因為景氣關係讓不少夫妻越生越少,但台中這名38歲婦人勇氣十足,已經生了7個,肚子裡還有一個,總共有八個孩子。孩子年紀最大的19歲,最小的2歲,她笑說倆夫妻加上八個小孩,等於十全十美,但十口人經濟壓力不小,婦人說只能"照豬養",也坦言不敢再生了,希望這是最後一胎。

【22人控爽身粉致癌 嬌生判賠1430億元】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陪審團,當地時間昨(12)日裁定,衛生用品大廠嬌生公司,必需賠償47億美元(約1430多億台幣)給22名共同控告嬌生爽身粉害她們罹患卵巢癌的婦女。這也是嬌生公司面臨的9千件和爽身粉相關的訴訟中,被判賠償金額最高的一起。

【每戶平均所得47.8萬 國姓鄉全台最低】

財政部公布105年綜合所得稅統計,以中位數觀察,全台平均收入最低的區域是南投國姓鄉,每戶平均47.8萬元。國姓鄉公所表示,國姓鄉共有1萬8千多位居民,但國姓是農業鄉鎮,務農的就有1萬多人,畜牧業有2千多人,他們都不用報稅,所以光看報稅比所得並不客觀。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