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7 18:30

【晚間搶先報】"囚"小三別分手 男子亮刀恐嚇遭逮捕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囚"小三別分手 男子亮刀恐嚇遭逮捕】

彰化一名女子和國中初戀重逢,兩人各有婚姻,發生婚外情,最近女子有意分手,男方要求"出來唱最後一首歌",女子被騙上車後遭控制行動長達8小時,男方還持鐮刀威脅要砍殺,幸好女子趁機傳簡訊給朋友求救,警方根據GPS定位追蹤到男子轎車將人救出。

【"安比"最快明天成颱 週末影響台灣】

第9號颱風「山神」成形,雖然不會撲台,但外圍環流在週五(20日)之前會影響東半部地區,南部地區容易有短暫陣雨,不過更需要注意的是菲律賓東方海面的低壓,不排除明(18)日有機會增強為今(107)年第十號颱風安比,週末影響台灣一直到下週一(23日),東部、北部、恆春半島都會受到影響開始降雨!

【台阿帕契機隊成立 爭設亞太維修中心】

從採購建案起歷經11年,我國的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終於具備完整戰力,在今天成軍,將肩負起捍衛首都的重任,曾當選"竹塹公主"的亞洲唯一阿帕契女飛官,難得公開亮相。在維修方面,我方打算爭取和美方合作,成立阿帕契的亞太維修中心,專家認為有機會,但得看川普政府的亞太政策和印太戰略,要台灣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