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19:54

七夕情人節不得閒! 選將拜票不忘放閃

江昇鴻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七夕情人節,連候選人都忙著放閃!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七夕情人節拍影片傳情,他形容太太陳佩琪就是他的陽光、空氣、跟水,他不能沒有陳佩琪!至於,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則忙著送花給市議員高嘉瑜,雙方合體逛花市,向選民拜票!

這一回,丁守中在網路社群IG上改口,他對單身的人會"加強關懷"!柯P魅力席捲網路,中國中央電視台罕見為柯文哲製作2分鐘專題,說他有可能出來選總統,引發不小聯想,不過柯文哲澄清,他絕對沒有買央視廣告。

高嘉瑜還沒嫁,因為退黨風波鬧不合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和市議員高嘉瑜,七夕合體逛花市,不過姚文智送上繡球花,祝高嘉瑜情人節快樂,一度遭到拒收,受訪的時候高嘉瑜也離得好遠,之前失言說出單身容易犯罪的丁守中,改口單身的人他會"加強關懷",丁守中七夕沒談太座,跑去逛動漫展,想搶攻年輕選票,政治人物七夕情人節怎麼過,也被拿來比一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