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5 13:20

樂高新創意! 百萬片樂高拼成超跑

王皓 編譯

樂高是許多孩子喜歡的創意玩具,樂高公司的創意團隊最近公布了新作品。團隊成員用一百多萬個樂高製作了一輛和真車一樣大小的玩具跑車,而且還真的能跑。

這輛藍色的法國超跑真是漂亮。不過奇怪了,這車身怎麼這樣凹凹凸凸呢?仔細一看,原來車子竟然是樂高拼起來的。樂高公司的團隊利用一百多萬個樂高積木,不但拼出CHIRON的外型,還拼出裡頭的引擎,除了車體的鋼架和輪胎不是積木之外,其他全都是樂高拼的,甚至連膠水也沒有用上一滴。重點是這輛樂高超跑擁有5.3匹馬力,時速可達20公里。

樂高公司還請來,專門為BUGATTI試車的專家,親自為這輛樂高試車。樂高超跑真的跑了,證明這不只是一輛漂亮的玩具車,它是真的車。儘管速度有點慢,和大家對BUGATTI的期待不同,但能讓樂高車和真車一樣跑,已經非常了不起了。這輛樂高超跑已經在上個月30日於F1義大利站首度亮相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