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1:35

【午間搶先報】玫瑰石被盜 警挺進原生林抓山老鼠

【午間搶先報】玫瑰石被盜 警挺進原生林抓山老鼠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孫為200萬買凶殺父 嬤心痛淚崩】

高雄發生子殺父悲劇,華視新聞深入追查,鄰居說,丁姓死者脾氣火爆,與妻兒關係不好,死者母親說,兒子生前有留一筆兩百萬元放在她那邊,媳婦就一直想方設法要把這筆錢拿走,母子倆疑似為了這筆錢,動念謀財害命,隨著命案真相一點一滴拼湊的越來越完整,老人家面對孫子殺兒子的椎心之痛,忍不住眼淚潰堤。

【地表最強風暴! 山竹週五恐發海警】

地表最強颱風即將威脅台灣!目前強烈颱風山竹位在鵝鑾鼻東南東方188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21公里速度往西移動,預計週五上半天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週五深夜發布陸警,山竹颱風的外圍環流、也將在週五下半天開始影響東半部地區,週六影響最大,包括東半部、恆春半島都有陣雨。

【S.H.E出道17年開唱 神秘嘉賓送飛吻】

女子天團「S.H.E」昨天(11號)晚間舉辦出道17週年演唱會,斥資三千萬打造,回饋歌迷是不售票、免費開唱,吸引兩萬歌迷到場,三人一連演唱22首歌,一度還唱到哽咽,歌迷也感動流淚,演唱會還出現一個特別「嘉賓」,地位被三人奉為是「皇上」,到底是誰?帶你一起來看!

【玫瑰石被盜 警挺進原生林抓山老鼠】

玫瑰石,色彩斑斕,售價也不斐,一公斤就破萬元,在中橫公路山區,就有山老鼠為了毒品,不惜冒險爬上陡峭的山壁來盜採玫瑰石,但警方為了抓這些山老鼠,也是拚了老命,在坡度70度以上的原生林中徒步攀爬,花了4個小時才爬到他們盜採玫瑰石的犯罪現場,相當辛苦。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7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