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2 11:53

【午間搶先報】動力傘墜蘭陽溪! 尋獲1男無生命跡象

【午間搶先報】動力傘墜蘭陽溪! 尋獲1男無生命跡象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動力傘墜蘭陽溪! 尋獲1男無生命跡象】

宜蘭三星鄉上午發生有民眾搭乘動力傘,卻不慎掉落蘭陽溪的意外,救災人員沿著河床搜索,在歪仔歪橋下游500公尺處發現其中一名57歲的吳姓男子,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急救。

【亞太影展揭曉 台灣作品奪3獎】

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昨天登場,導演趙德胤的再見瓦城,替他拿下最佳導演一獎,「紅衣小女孩2」拿下最佳音效,「紅燈」則是獲頒「最佳微電影」,至於女主角頒給香港演員毛舜筠,男主角由伊朗的amir抱回,最佳影片則是頒給澳洲電影「漫漫回家路」。

【中華隊火力爆發 提前扣倒中國奪銅!】

亞運棒球銅牌戰,中華隊打出了漂亮的一仗,先發投手王宗豪6局好投,加上打線發揮,中華隊全場擊出10支安打,其中,詹子賢2分砲、林瀚再見安,率隊以10比0、8局扣倒中國,以10比0,第八局提前結束比賽,拿下隊史亞運第3面銅牌。

【三重掃街! 侯跑市場.蘇秀團結氣勢】

選戰倒數八十多天,競爭激烈的新北市進入巷戰廝殺,蘇貞昌、侯友宜今天不約而同三重大掃街,侯友宜喊出「百市萬攤跑起來」,要跑超過一百個市場。蘇貞昌先舉行聯合競選記者會,展現綠營團結氣勢,再趕到三重菜市場拜票,蘇侯陣營積極搶攻三重大票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