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11:49

【午間搶先報】基隆復興路水淹1米高 機車都滅頂

【午間搶先報】基隆復興路水淹1米高 機車都滅頂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基隆復興路水淹1米高 機車都滅頂】

基隆市昨天晚上七點一場豪雨,復興路又淹了,雨持續的下,最深已有1公尺,不少汽車泡在水裡,連機車都慘遭滅頂,儘管市府有補助安裝防水閘門,但雨勢來的太快,居民說10分鐘就淹,根本來不及裝。

【困關西機場4天! 台旅客:回家真好】

日本關西嚴重水災,造成關西機場封閉,航班全部停飛,好多台灣旅客滯留機場,8號重啟部分航線,台灣旅客搭程首班航空回台,民眾說過了好多天沒水沒電也沒有網路的生活,也非常感嘆的說回到台灣真好。

【恐怖"吉祥物" 民宅守護虎頭蜂窩?!】

大部分民眾,看到虎頭蜂窩出現在家裡,都是緊張想趕快摘除,光南投縣,不到兩個月,捕蜂案件就超過400件,但卻有一戶人家,把虎頭蜂窩當成吉祥物,即便蜂窩已經占滿3分之1鐵窗,還是不肯摘除,說要與蜂共存,鄰居則是嚇到不敢靠近。

【雨炸大台北 人孔蓋噴飛害騎士摔車】

台北市8號晚間下大雨,各地傳出淹水災情,西門町人孔蓋,冒出噴泉高達三層樓,有一名機車騎士經過連人帶車摔了出去,基隆路也變成基隆河,就連鬧區忠孝東路也淹成一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