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11:44

【午間搶先報】楊偉中救女溺斃 政壇友人聞訊哀悼

【午間搶先報】楊偉中救女溺斃 政壇友人聞訊哀悼 | 華視新聞
楊偉中為營救女兒,不幸溺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宅庭院破大洞 永康地基驚見掏空】

台南市永康區又傳地基崩塌!位於永康區中興里中華路,一處民宅的庭院破了一個大洞,破洞的面積大約達10坪之大,而房子下方也出現掏空現象,住戶嚇得不敢再住,水利局獲知狀況後派員前往會勘,目前會穩固基礎,並釐清掏空原因,全力補救。

【楊偉中救女溺斃 政壇友人聞訊哀悼】

黨產會委員楊偉中,帶著全家到南太平洋的庫克群島度假,卻在台灣時間30號上午11點,為了營救泛舟溺水的女兒,不幸溺斃,享年47歲。而楊偉中生前,曾被徵詢接任勞動部政務次長的意願,他過世的消息傳回台灣,政壇不分藍綠,都感到不勝唏噓。

【梓官"無菜可採" 豪雨釀菜價飆漲!】

823毫雨後接著又是西南氣流,南部豪雨成災,也造成不少農損,高雄梓官菜園受損嚴重,還幾乎無菜可採,葉菜類在產地價也因此大漲,像是小白菜,一公斤原本不到30元,現在飆到82元,漲了90%,而芥藍菜一公斤63塊,也漲了兩成多,不少買菜的民眾,聽到菜價,不是少買一些就是買不下手。

【林姿妙拚宜縣長 侯友宜.蔣萬安相挺】

新北選戰陷入激戰,不過國民黨內分析,在六都中,新北市是選戰中的灘頭堡,有望延續藍色執政,上午侯友宜更跨縣市到宜蘭,陪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登記,黨內人氣王蔣萬安也現身,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上午則固守新北,狂掃菜市場,就盼贏得最後勝利。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