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11:30

【午間搶先報】捕獲河豚孝親 男子險害死7旬老父

【午間搶先報】捕獲河豚孝親 男子險害死7旬老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捕獲河豚孝親 男子險害死7旬老父】

孝親差點變謀殺!台中一名男子在海邊捕河豚,料理給74歲的爸爸吃,還特地留河豚肝煮湯,結果老爸爸吃了一小口,立刻頭皮發麻、四肢癱瘓,緊急送醫插管,才救回一命。醫生說,沒有殺河豚的執照,不能料理河豚,因為河豚大部分有毒,尤其是肝臟最毒,絕對不能吃。

【虐打病翁 外籍看護離台"未列黑名單"】

離譜的外籍看護,對老人動粗,卻還可以回台灣工作!彰化ㄧ名80歲阿公,被看護粗暴對待,看護餵阿公吃飯時,一下巴頭,一下賞巴掌,還高舉右腳作勢要踹阿公的臉,家人裝監視器後才發現真相,但外籍看護離台後,家人就沒再追究,現在,這名外籍看護不但沒有列為黑名單,還可以繼續來台灣工作。

【17金當門檻! 總統勉勵中華隊選手】

總統蔡英文,上午在總統府內,接見成績優異的亞運代表團!蔡總統勉勵選手,要把這一屆雅加達亞運,17金19銀31銅的佳績,當成台灣以後參加國際競賽的最低門檻,成績要越來越好!前一天晚上,空軍2架F-16戰機,發射熱焰彈,升空迎接選手專機的震撼場面,畫面也曝了光!

【入秋首波鋒面週末報到 早晚溫差10度】

來關心天氣,白天各地天氣還是熱,午後還有機會下雨,不過到了週末,入秋第一波鋒面報到,天氣就會明顯變涼,早晚溫差10度提醒民眾,出門記得帶上薄外套。另外,中颱燕子雖朝日本前進,但台灣民眾仍需特別注意海邊長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