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8 13:08

驚爆強吻女童挨告 唐鳳胞弟:沒惡意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的弟弟唐宗浩被人指控,在新北市淡水一間宮廟外抱起四歲女童,疑似強吻四次。媽媽看到後嚇的趕緊把小孩抱走,事後更報警提告。但唐宗浩在臉書留言解釋,說自己沒惡意,為自己疏忽、不禮貌之處向家長致歉。警方則是訊問唐宗浩後依強制猥褻罪嫌函送偵辦。

白衣男子一靠近就扶著女童的背,疑似把自己臉湊過去,作勢親吻,第二次,他更把女童整個人抱起來,臉貼臉女童轉頭掙扎,他才放下來,這時媽媽發生異樣,趕快跑過來阻止,沒想到男子又趁媽媽不注意,再度趁媽媽轉身時第四度伸手抱女童,家長嚇壞了,PO文說有男子莫名其妙靠近女兒,沒想到這人還是政務委員唐鳳的弟弟唐宗浩。

唐宗浩回應說只是想跟孩子玩,但事先沒徵詢對方家長同意,造成疏忽與不禮貌,非常抱歉,但這親暱的舉動似乎已經超越了人與人間的互動分際,親子專家說,正常摸頭要抱抱也要詢問。唐鳳會配合調查,被媒體追問直說有點驚訝,但弟弟對不認識的小孩又抱還疑似親臉,這行為實在讓家長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