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8 11:52

【午間搶先報】潭美將直撲沖繩 恐貫穿整個日本列島

【午間搶先報】潭美將直撲沖繩 恐貫穿整個日本列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潭美將直撲沖繩 恐貫穿整個日本列島】

最近要到日本旅遊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今年第24號颱風潭美,日本NHK把它稱為「大型非常強颱」,即將直撲日本,預計明天(29日)最靠近沖繩,之後完整的暴風圈直衝本州,可能會縱貫整個日本列島。不少航空公司已經公布停飛沖繩那霸的消息,受影響旅客大約2萬5千人。沖繩知事選舉也趕在風災之前先投票。

【成大醫驚傳員工闖開刀房 砍傷3醫護】

最新消息,台南的成大醫院,驚傳持刀傷人事件!一名林姓技術師因為與開刀房的護理師,有糾紛,一早心生不滿,竟拿著摺疊刀,衝到開刀房去刺傷護理師,在場有另一名醫師和技術師,上前阻擋也受傷,而嫌犯犯案後,立刻被逮捕。

【胞弟被控強吻女童 唐鳳:聽到很訝異】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的弟弟唐宗浩,被人指控,在新北市淡水一間宮廟外,抱起四歲女童,疑似強吻四次。媽媽看到後嚇的趕緊把小孩抱走,事後更報警提告。但唐宗浩在臉書留言解釋,說自己沒惡意,為自己疏忽、不禮貌之處,向家長致歉。警方則是訊問唐宗浩後依強制猥褻罪嫌函送偵辦。

【毒犯拒捕飛車逃亡 無辜女騎士遭殃】

高雄警方攔查可疑機車,這是個毒品通緝犯,他加速開始亡命飛車逃逸,在小巷子內狂鑽,一路弄倒機車和椅子要讓員警摔倒,甚至試圖拉扯無辜女騎士,最後被員警和熱心民眾合力壓制!警政署統計,員警攔檢查緝嫌犯,105年上半年有298人、106年上半年315人受傷,現在拒檢逃逸肇事導致他人傷亡,將提高罰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