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4 18:17

母獅"死亡之吻"牛羚 浪漫下一秒無情

母獅"死亡之吻"牛羚 浪漫下一秒無情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非洲

大自然的食物鍊,幾乎遵守一項不變的「強食弱肉」原則,但被天敵吃下肚前還被「強吻」,就真有點可憐了。

一名攝影師克里斯托夫(Christophe Renous)在東非坦尚尼亞(Tanzania)捕捉風景時,意外拍下這個珍貴畫面,只見一頭母獅正抓著牛羚的脖子「激吻」,不過浪漫沒有持續多久,下一秒牛羚立馬被分屍!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訪問指出,一隻牛羚在被一群母獅包圍後,無法脫逃,只能放手一搏想奮力突破重圍,不過衝到一半,剛好被其中一隻母獅逮個正著,因為衝力太大,導致對方一屁股坐在地上,而牠的脖子剛好被母獅前肢環抱。但親暱的畫面,並沒有讓牠們陷入一見鍾情,因為下一秒牛羚就慘遭無情撕裂,成為這群母獅的美味餐點。

事後,捕捉到這個奇特畫面的攝影師克里斯托夫,不禁笑說「這是死亡之吻」。(圖片來源:Christophe Renous Faceb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