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7 11:48

【午間搶先報】6歲男童骨折.腦死 疑生母.繼父下毒手

【午間搶先報】6歲男童骨折.腦死 疑生母.繼父下毒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6歲男童骨折.腦死 疑生母.繼父下毒手】

桃園一名6歲男童,這個月初被送到醫院時發現他四肢骨折 頭部重創腦死 生命垂危,但男童媽媽與繼父對於他的傷勢卻交代不清,疑似就是被他們下手傷害的。

【Youtube連線出包 釀全球大當機】

影音平台YouTube網站,今天一度出現大當機,從各社交平台,像是臉書、PTT的消息來看,這次 YouTube 無法連線的問題似乎是世界性的。

【國道工程車倒車不慎 輾斃包商工人】

國道中山高苗栗路段,發生包商工程車,輾斃工人意外,當時包商正在內側護欄修剪路樹,工程車駕駛在倒車時,不慎撞倒後方另一名工人,還輾壓過去,導致工人重傷吐血,送醫後宣告不治。

【面交也能騙! 假轉帳詐10支iPhone】

真的太厲害了,竟然出現了假的轉帳APP,騙賣家以為轉帳成功!中部刑事局破獲,林姓嫌犯,花一萬元請工程師設計假網路銀行APP程式,詐騙蘋果手機賣家,在面交時,以假銀行頁面轉帳,讓賣家誤以為已經轉帳成功,嫌犯用這種方式詐騙了十支新iPhon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