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3 11:41

【午間搶先報】觀塘三接案拍板 恐毀大潭藻礁生態

【午間搶先報】觀塘三接案拍板 恐毀大潭藻礁生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觀塘三接案拍板 恐毀大潭藻礁生態】

生態開發兩難的桃園觀塘案,環評案在8號拍版過關!其實,大潭藻礁是珊瑚藻鈣化後,形成的生物礁體,有許多珍貴生物,藏在孔洞裡頭,像是第一級保育類珊瑚。7千年孕育的藻礁生態,經過國際認證,但未來,中油蓋天然氣接收站的工業港,將會覆蓋掉230公頃的藻礁,引爆環保人士一連串抗議。

【深澳電廠停建 藍營解讀:助攻蘇貞昌】

行政院長賴清德12號在立院宣布,停建深澳燃煤電廠,震撼政壇!雖然賴揆強調經過專業評估,但藍營解讀,是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選情助攻,綠營內部也有雜音。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消息很訝異,他說經濟部11號晚上還發文辯護,怎麼才過了一個晚上,政策就轉彎。

【無照尬車狠奪3命 謝亞軒裁定羈押】

台北松山區的三死車禍,肇事兇手謝亞軒被警方認定有不確定殺人故意,依殺人罪移送,檢方擔心有串供滅證之虞,聲請羈押,但法官裁定,一同飆車的黃姓友人10萬元交保,肇事駕駛謝亞軒15萬交保,但因為沒有家屬前來交保,裁定謝亞軒羈押。

【婦向路人討錢不成 竟惱怒咒詛人】

台中一中街,最近出現一名婦人,常以沒錢吃飯、坐車等理由,跟人索討50元,有學生說,曾經沒給她錢,結果被她詛咒重考10年,還有人被婦人索討後,把50元,直接拿來買食物請她吃,結果婦人挑食,說自己吃素,種種行徑讓民眾看不下去,PO網提醒,而警方說,他們曾經獲報,但無法可管,只能幫忙勸離婦人。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