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6 11:46

【午間搶先報】老師疑不當體罰 學生腦震盪.右臉腫

【午間搶先報】老師疑不當體罰 學生腦震盪.右臉腫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老師疑不當體罰 學生腦震盪.右臉腫】

又發生不當管教,新竹一名家長指控,一所國小的體育代課老師,竟然在上體育課時,當場毆打他的兒子,造成腦震盪,另外也有三名同學,被老師用腳踹和打巴掌,校方表示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查明原由,也向家長表示歉意,並決議永遠不會聘用這名老師。

【國中生遭校車拖行 大腿骨折血肉模糊】

嘉義縣一所中學的校車,經過路口開車門讓學生下車,國一男學生疑似下去時,書包被車門夾住,司機沒注意到,車子繼續開,結果男學生被拖行20多公尺,直到路人驚叫攔阻,車才停下來,男學生左大腿骨折,大片撕裂傷,正在等著要接兒子的媽媽,看到這一幕,衝上去緊抱住兒子,拜託民眾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

【康芮颱風逼近九州 長崎逾萬戶停電】

康芮颱風今(6)日中午過後將接近日本九州北部,長崎縣首當其衝,各地嚴陣以待,目前當地有超過一萬戶停電,多人因為強風跌倒受傷。而南韓同樣也受到康芮颱風影響,釜山沿岸颳起大浪,慶尚南道已經有災情傳出。

【美副總統潘斯重話 批中想讓川普下台】

美國副總統潘斯先前發表重要演說,指控中國企圖讓總統川普下台,還強硬批判中國的經貿、外交軍事等政策,認為台灣的民主之路,才是中國人民的好選擇。對此,中國外交部回應,潘斯的說法,根本是混淆視聽,無中生有,衝突似乎越演越烈。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