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11:40

【午間搶先報】宜蘭雨下整夜 羅東市積水騎士險摔

【午間搶先報】宜蘭雨下整夜 羅東市積水騎士險摔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葛特曼控柯P騙子挨告 今天上午離境】

《屠殺》一書的作者伊森‧葛特曼,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捲入器官移植風波,柯文哲也為此提告,而葛特曼也在 6 號前往北檢說明,不過今天(8 號)上午 6 點,葛特曼已經由桃園機場離境,但對於整起事件,他仍就提出自己觀點,來看到稍早狀況。

【宜蘭雨下整夜 羅東市積水騎士險摔】

受到東北風影響,宜蘭下了整夜的雨,羅東市區已經出現積水,不少機車騎士沒注意一騎過去,水花濺的好高也差點滑倒,險象環生。

【高雄去年檢舉逾28萬件 違規停車居冠!】

高雄人真的很有正義感嗎!根據交通大隊最新統計,106年度,受理民眾檢舉的交通違規案件,多數都是檢舉達人貢獻,總數量有28萬4883件,其中以檢舉違規停車數量是第一名,總數有17萬7727件,占總數的62%,幾個檢舉熱點,只要檢舉達人出手,告發率高達近8成,而環保局一年也有3萬多件由民眾提出的檢舉案件,去年核發的獎金,就有500多萬。

【巴西大選登場 "巴西川普"遙遙領先】

巴西昨天舉行總統大選,根據開票結果,有「巴西川普」封號的候選人「波索納洛」取得領先。「波索納洛」拿下百分之46.7的票數,雖然遙遙領先第二名的百分之28,但由於沒有過半,將在本月28號進入第二輪決選。63歲的「波索納洛」,極具爭議性,不但對女性出言不遜,也經常發表帶有種族歧視、恐同的言論。加上他的許多主張和觀點,與美國總統川普相近,被封為「巴西川普」。一般都看好,他會在月底順利當選巴西總統。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