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11:32

【午間搶先報】蔡英文國慶喊話 呼籲北京當局勿文攻武嚇

【午間搶先報】蔡英文國慶喊話 呼籲北京當局勿文攻武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亞運英雄領軍 國慶花車遊行掀高潮!】

國慶大典上,花車遊行掀起高潮,今年由在亞運取得好成績的中華代表團選手,領軍花車遊行,包括羽球一哥周天成、跆拳道蘇柏亞及射擊金牌呂紹泉等人,都在悍馬車上接受大家的喝采,另外也有各縣市政府以及國營單位等等的慶祝花車,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蔡英文國慶喊話 呼籲北京當局勿文攻武嚇】

107年國慶大典,上午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總統蔡英文對中國喊話,強調政府會堅定捍衛兩千三百萬人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維持台海和平的穩定。目前國內積極進行的各項改革,總統也說國家要進步,就不能走回頭路。

【北市府升旗發嗡嗡包 限量3千秒殺】

台北市政府的國慶升旗活動,在市民廣場登場,有民眾為了搶嗡嗡包,前一天就到場排隊,現場限量3千個,不過號碼牌一下就被領光!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跟市民一起唱國歌,並在結束後被問到、對大巨蛋的態度,柯市長說,不刁難、也不會放水。

【陳樹菊捐1600萬 指定台東2醫院救弱勢】

台東的愛心菜販陳樹菊,雖然已經退休不賣菜了,但仍然持續回饋鄉親,今天她捐出價值超過一千六百萬的儲蓄保險,給馬偕醫院台東分院以及台東基督教醫院2家醫院做為醫療專戶基金,她認為自己賺了台東人那麼多年的錢,當然要把儲蓄留給有需要的台東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