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11:39

【午間搶先報】黑幫橫行賣"兄弟茶" 揪眾擄人當街開槍

【午間搶先報】黑幫橫行賣"兄弟茶" 揪眾擄人當街開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黑幫橫行賣"兄弟茶" 揪眾擄人當街開槍】

高雄市仁武警方破獲一個擁槍自重的犯罪集團,其中曾姓以及劉姓首腦在仁武跟楠梓地區販賣「兄弟茶」,被一名邱姓男子在臉書取笑,說什麼年代了還賣兄弟茶,曾姓與劉姓男子因此到對方開設的私人神壇找人,當場擄走一名男子還開槍示威,警方獲報追緝,查出兩名首腦的位於六龜的藏匿處,日前前往攻堅逮人,連同主嫌共15人被逮捕。

【惡意競速害3命 法官:"沒有殺人故意"交保】

台北南京東路無照駕駛,釀成三死的駕駛謝亞軒,因拿不出15萬交保金,從交保變羈押,但日後如果親友籌到錢,可以再跟法院聲請「停止羈押」。其實檢警當初將他以「不確定故意殺人」聲請羈押,不過法官卻認為,謝亞軒故意飆車,不認識三名死者,說「故意殺人」,動機和理由比較薄弱,只以"妨害公眾往來致死罪"來處理,還讓他和另一名友人黃佑呈交保,但這樣的結果、讓家屬完全無法接受。

【台電擬推改壓4孔插座 年省10億度電】

台灣一般家庭插座都是110伏特的電壓,但台電打算逐步將國內全面改為220伏特的電壓、達到省電效果。估計如果全國家戶都更改電壓,同時把插座從現有的2孔變成4孔,每年至少可省10億度電,特別是對於耗電量大的家電,最能達到節能功效。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