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1:48

【午間搶先報】才啟用1個多月...永華運動中心鬧水患

【午間搶先報】才啟用1個多月...永華運動中心鬧水患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闖紅燈撞翻計程車 運將.乘客2人傷】

新北市永和路、竹林路口,凌晨4點多,藍姓男子開車,在永和路二段往中正橋方向搶快闖紅燈,撞上由文化路往竹林路方向行駛的計程車,計程車當場翻覆,廖姓運將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趕抵,將運將、乘客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客運沿路跨線超車 "違規"全都錄!】

超誇張的畫面!有民眾開車行經南投市區,被一輛客運,不當跨線超車,害他差點撞上,而且客運沿途變換車道,都不打方向燈,甚至跨雙白線超車,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有乘客表示,客運在趕時間的時候,司機就會有這樣的情形,對此客運公司表示,還在瞭解當中。

【才啟用1個多月...永華運動中心鬧水患】

斥資3.8億打造的台南永華國民運動中心,9月才正式啟用,但運動民眾卻發現羽球場的地板居然會滲出水來,一開始以為是天花板漏水,但後來只要人在地板上跳動就會滲出水珠,原來是之前823豪雨時漏水被地墊吸收,現在吸飽了水才會人一踏就滲出,廠商處理十幾天狀況依舊,這品質也讓民眾酸,地板真是"潮到出水"!

【北市校園爆水痘疫情 較去年增2.7倍】

開學1個多月,台北市校園爆發水痘群聚疫情,感染人數比去年同期增加2.7倍,根據監測資料,以往秋天水痘疫情不會明顯上升,但今年卻是提早爆發,小兒科醫師也提醒,水痘發作的七到八天,傳染力特別強,請民眾特別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