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11:42

【午間搶先報】執勤不忘國慶! 空服員多瑙河升旗

【午間搶先報】執勤不忘國慶! 空服員多瑙河升旗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遭痛毆丟包醫院 巡守隊報警緝凶】

台中一名男子,遭毆打到快斷氣,被丟包私人醫院門口!幸好路過巡守隊發現打119,轉送大醫院急救,但仍然性命垂危,警方表示男子身上沒有證件,無法確定身分,到底是誰這麼狠,警方沿路追監視器,目前鎖定ㄧ部可疑車輛,疑似就是丟包男子的嫌犯。

【執勤不忘國慶! 空服員多瑙河升旗】

慶祝國慶也可以大搞創意,有國籍航空的空服員雖然正在國外值勤,但依然用機上的現金袋親手做了面國旗,也一起來升旗慶祝。

【台股摜破萬點大關 盤中慘跌近650點】

美股在台灣時間今日凌晨重挫831點,引發全球市場恐慌,台股今天一開盤就重挫超過五百點、跌破萬點大關,盤中台積電跌了4.9%、聯發科大立光更大跌7%,其他亞洲股市也是一片倒,國安基金預計下午會開會、決定是否要進場護盤,就有人戲稱今天是1011股災!

【左營透天厝竄濃煙 住戶靠LINE獲救】

高雄今天凌晨發生兩起火警意外,前鎮區一間公寓,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猛烈,引起居民一陣恐慌,另外在左營區一棟透天厝,也突然竄出濃煙,裡面住了謝姓住戶1家九口人,家人發現2樓起火,連忙叫全家逃命,有三人一度受困,分別躲在屋頂和陽台等待救援,靠著用LINE互相通報位置,還用手機燈光示警,順利獲救,謝家媳婦還奮力揹起阿嬤衝出屋外,讓阿嬤很感動。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