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11:51

【午間搶先報】永和分屍案查出新共犯 美籍男落網

【午間搶先報】永和分屍案查出新共犯 美籍男落網 | 華視新聞
永和分屍案棄屍現場。(資料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永和分屍案查出新共犯 美籍男落網】

最新消息!永和分屍案傳出新進展,還有新的共犯!警方又帶回了一名美籍男性共犯,他負責丟棄孫武生和黑人bent殺人分屍後的血衣,並且在案發後燃放煙火,試圖湮滅證據,而這名美籍共犯疑似就是吳宣向警方供稱的,有任何新消息我們也會隨時為您掌握。

【登玉山秀五星旗 參選人宣傳惹爭議!】

台灣最高峰玉山,出現這樣的畫面,有人帶著五星旗登上玉山,還自拍影片宣揚統一理念,引發各界譁然,民眾發現,這個人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鄭建炘,他帶著兩個兒子上山,宣揚政治理念,對此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歡迎大家上山欣賞美景,但不歡迎從事政治活動。

【傳授日本黑道"技術" 詐騙集團遭逮】

警方日前破獲以朱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他們傳授詐欺技術給日本山口組等黑道組織,導致一名日籍女教師損失台幣1600萬,還跨海來台提告,警方查扣帳冊發現,集團找台灣車手到日本吃住開銷龐大,不但沒有賺錢,還倒賠225萬,法院依加重詐欺罪,判處朱姓男子2年6個月,另外強制他工作3年。

【台南金華路坑坑巴巴 網友:像越野路】

台南有位女網友,陪著當送貨員的老公外出送貨,在行經金華路時,整條路高高低低的,讓整輛車就像跳跳車一樣,讓她當下就想下車用走的,也把車上拍下的畫面PO網,說是走了一段市區越野路, 還說,應該沒有送雞蛋敢走這條路吧?台南市南區區長說,因為先是水利局的箱涵工程,接著又是自來水公司埋水管,整個工程結束後,就會向市府申請路平專案,來恢復道路的平整!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