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13:16

【見聞天下事】跨越種族! 白人老先生抱陌生黑人小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

【跨越種族! 白人老先生抱陌生黑人小孩】

在臉書上一張照片已經有132萬人按讚,四十幾萬次的分享,到底是為什麼?不過就是一個大人抱著一個小孩嗎?原因是這兩個人的身份有所不同。這位老先生是一位美國白人,他在診所裡看到旁邊那位婦女抱著熟睡的孩子,不方便寫文件,所以就去幫忙抱她的小孩,後來被目擊者拍下照片PO上網路分享。

這個社會仍然存在嚴重的種族歧視,但這位老先生給了大家一個希望。所以說,這張照片才會引起這麼大的共鳴。

【全球最高! 印度182米英雄像週三揭幕】

在印度,照片是一座巨大的銅像,它的高度竟然有182公尺,但這一座銅像就耗資大約127億台幣,在這週三就要揭幕了,來看一下這尊銅像。當局說這是要向印度獨立領袖「帕特爾」致敬,還說這座全球最高的雕像會帶來觀光客,提振經濟。

而當地農民想要的不是這尊銅像,而是希望能夠讓他們灌溉農地的水,因為當地連基本的灌溉設施都沒有,讓他們非常不爽。

【爸爸發明的! 擬真奶瓶餵奶好輕鬆】

一個小baby在喝奶,但是特別的是那個奶瓶的造型,跟母乳幾乎完全一模一樣,而且這個東西還是一個爸爸所發明出來的!

一位以色列父親,他說他有一次要為他的孩子準備母乳時遇到了困擾,當時他很想睡覺,而孩子很想喝奶,但是加熱母乳的話需要花10分鐘以上的時間,所以他就想說,那有沒有更好的加熱和冷卻方法,讓孩子可以更快喝到母乳,於是就跟醫學工程師朋友想出了這種奶瓶,可以直接把這下面放在加熱的地方上面,非常方便,而且冷卻的時間也比一般奶瓶少了一半的時間,大受好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