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13:19

【見聞天下事】"亂搭亂建全家短命" 強國標語好嚇人

綜合報導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

【"亂搭亂建全家短命" 強國標語好嚇人】

如果你有去過中國玩,應該都知道當地的標語真的很多,有不少中國網友最近就在討論,到底這些標語可以到多麽誇張?我們一起來看一下,第一張上面寫著「亂搭亂建,全家短命」,想必這是為了防堵違建做的標語,不過這看起來有點像在詛咒人。

接下來第二張就更可怕了,上面寫「不聽黨的話,男人重娶女人嫁」,直接詛咒到你的婚姻。第三張上面寫「糞堆草堆不趕走,後輩子孫不如狗。」直接說你的後代會不如狗。不過這些標語後來被找到,是由中國雲南曲靖市補木村的幾名幹部想出來的,他們堅持出發點是好的!

【手扶梯失控加速釀踩踏 24人輕重傷】

義大利羅馬市中心的地鐵站,「共和國廣場」這一站,在當地時間的昨(24)日晚上,發生手扶梯突然失控加速的意外,這驚險的幾十秒,有許多乘客紛紛從電扶梯上滾下去,而且電扶梯完全失控加速下降,也導致人壓人、人踩人的事件。

當地消防部門表示,這件事情造成至少24人受傷,而且有7個人情況很嚴重。衝擊力道真的非常大,連下方的電扶梯踏板都已經扭曲變形!羅馬市長表示,疑似是因為「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剛好在羅馬舉行,而事故發生之前,有很多名俄羅斯球迷,可能喝酒完之後太開心,然後就在手扶電梯上,一邊唱歌、一邊猛跳,最後導致手扶梯塌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