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13:02

【見聞天下事】4米長大蟒蛇咬人! 澳洲小男童全身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

「4米長大蟒蛇咬人! 澳洲小男童全身傷」

這張照片當中,你可以看到一個嬰兒,而且在他的身上有許多傷痕,其實這全都是被一條大蟒蛇給咬傷的!這件事情發生在澳洲的昆士蘭,有一名小男童,最近在家裡的露台玩耍時,突然被一條4公尺長的巨大蟒蛇纏繞咬傷。

當時露台上的這隻蟒蛇,真的非常可怕!就這樣出現在他們家的露台中,不過所幸後來外公及時發現,英勇地跟這條蟒蛇搏鬥,爸爸也馬上跑出來拿東西把這條蛇的頭給砍斷,最後成功救了小男童,幸好後來這個小男童沒什麼問題,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Google嚴懲性騷! 2年開除48名員工」

照片當中的這一位是搜尋引擎巨擘GOOGLE的高層,名字叫做魯賓,他也被稱為「ANDROID之父」,但現在卻被人爆料,包括魯賓在內的3名高層被指控有不當行為,疑似對員工性騷擾,而GOOGLE回應表示,他們對不當行為的態度已經「越來越強硬」,而且過去這兩年以來,已經有48名員工,因爲性騷擾而被開除,其中包括13名高階主管。

這件事情被爆出來之後,也讓很多人非常震驚。

「員工怕說英文 新宿御苑門票免費送老外」

這件發生在日本的事情也非常誇張。竟然有售票員因為不敢說英文,然後就乾脆把門票送給外國觀光客。這是在日本東京的新宿御苑,很多觀光客會到裡頭去欣賞櫻花或楓葉,但卻爆出有一名職員因為怕說外文,所以看到外國觀光客來訪,就大方把門票「免費送」,而且2年半下來,初估已經導致新宿御苑,損失了大約新台幣700萬元。

這名員工今年其實已經73歲了,被查出他這麼做已經長達2年半的時間,而且他把票送出去的時候還會偷偷自己把發票銷毀,現在傳出他已經自己請辭。

「海平面上升 颶風"吹走"夏威夷小島」

最近又有颱風出現,但在美國的夏威夷有一個小島這個月初被一個颶風吹襲後,竟然就消失了,整座島直接淹沒到海裡面去!我們來看一下這張衛星空拍的比對圖,上面這張是原本這座島的模樣,可以看到還算蠻完整的,但是下面這張,整座島的陸地全都不見了,通通淹下去,這張衛星照片傳出來之後嚇到了好多人。

現在有專家表示,這顯示氣候變化之下,海平面上升的威脅是遠比你我想像的更加嚴重,所以像是馬爾地夫這種海島小國家,他們接下來恐怕也會面臨滅亡的命運。

「森林在"呼吸"? 專家:強風吹的錯覺」

最近在推特上有個影片點閱率非常高,已經有上百萬,因為大家都在討論,為什麼這個森林看起來好像在呼吸一樣?他會上上下下的起伏,就像是大家所看到的,這座位在加拿大魁北克地區的一座森林,你看這地表竟然會這樣上下收縮,感覺好像這片土地是一個人的肚皮,然後她在呼吸的時候就會這樣動。

很多人就在討論說,這應該是地球暖化造成的吧!應該是氣候變遷等等,還有人說哥吉拉要出沒了。不過地質學家解釋說,這種現象是強風引起的視覺錯覺,因為這個地區受到大雨的侵襲,讓土壤充滿水分,結構就變得鬆散,所以當強風吹拂樹木的時候,被樹根纏繞的地面就會跟著受到影響,上下晃動。

「土耳其人行道突塌陷 巨坑"吞"2人!」

最後這是在土耳其東南部的城市「迪亞巴克爾」,有一個人行道在前天突然塌陷,造成2人受傷,你可以看到有兩名女子他們正在邊走路邊聊天,結果沒想到,這個時候她們腳下的路面突然陷了下去,兩個人就直接被大洞吞下去,相當怵目驚心,旁邊的路人看到這個景象後也趕緊去救人,幸好這兩名女子在送醫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所以現在走在路上都要小心,誰知道一個不注意,地上就會開出一個大洞,真的只能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