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 13:15

【見聞天下事】長期吃素 7旬婦體內取出221顆膽結石

綜合報導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

【長期吃素 7旬婦體內取出221顆膽結石】

中國浙江有一名大約70歲的女子,最近突然覺得右上腹部很痛,甚至劇烈嘔吐,結果醫生在診斷之後,從這名女子的體內取出221顆膽囊結石,醫生表示,因為她長期吃素才導致結石。醫生表示,其實對膽囊結石的患者來説,如果只吃素,就會減少膽囊排出膽汁,造成膽囊結石,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吃素。

【阻海洋汙染 歐盟全面禁用塑膠製品】

歐洲現在要落實全面禁止使用塑膠餐具了。歐洲議會在幾個小時前,有571票同意、53票反對,壓倒性多數投票通過,所有歐洲聯盟成員國都禁止使用塑膠餐具,目的是要防止海洋汙染。而且不止塑膠湯匙、吸管,連棉花棒也不能使用!否則就會開罰。

【央視記者孔琳琳英國打人 遭正式起訴】

上個月月底在英國,有議員舉行有關香港民主的座談會,當時有一個叫做「孔琳琳」的央視記者暴怒,在現場叫囂還打人。她在當天行兇後,就被英國警方依照「普通襲擊罪」拘留,全案將訂於11月7日,要在英國伯明罕裁判法院提訊。但是直到現在,中國政府與中國央視還是要求英國方面應該道歉。

【被哈利王子擁抱 女粉絲激動到淚崩】

英國哈利王子與他的明星公主梅根,到太平洋島國斐濟出訪,一名女子在跟王子抱抱後,整個人都哭出來,好像自己也變成公主一樣,被抱抱的女子掛著一個布條,上面寫著「我從早上4點就在這裡了,而且我從8歲起就愛上你!」感人告白。

【讓空氣過肩摔! 認真男大生變網紅】

中國安徽的淮北師範大學最近進行了一項男生「雙人對打」的軍訓操演,結果有一位學生在伙伴缺席的狀況下,就用想像的方式,讓空氣過肩摔,影片爆紅,這位學生也表示瞬間變成「網紅」感覺有點驚訝,但他也說這種網路影片,不會紅很久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