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11:50

【午間搶先報】沙國認了! 哈紹吉遭殺害 18人被逮

【午間搶先報】沙國認了! 哈紹吉遭殺害 18人被逮 | 華視新聞
(翻攝美聯社)

綜合報導  / 沙烏地阿拉伯

【國道追撞2死3傷 5歲女童慘壓車底!】

國道1號南下 297.7 公里台南下營系統,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行駛內側車道的轎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車距,追撞前車,被撞的車輛又被行駛緊接而來的另一輛車輛撞擊,連撞兩次,這輛被撞的車子上,有一對母女,女童年僅五歲,雖然有安全座椅,但疑似撞擊力道太猛造成翻車,女童噴飛被壓在車底下,母女當場死亡。

【非法長照站寒酸便當 長輩抱怨吃不飽】

雲林水林鄉,海埔村巷弄長照站,原本與村內的長壽俱樂部,一起開辦食堂,只要老人家每月交500元,就能享用食堂準備的午餐,近來食堂被發現沒有合法申請,無法開伙煮菜,俱樂部便請長照站代訂便當,沒想到便當只有三樣菜,和一塊小魚排,相當寒酸。

【沙國認了! 哈紹吉遭殺害 18人被逮】

華盛頓郵報記者哈紹吉遇害一案,在美國施壓下,沙國王儲【穆罕默德】下令調查、企圖自清。此外,沙國官媒今早正式報導哈紹吉遇害新聞,並強調包括王 儲【穆罕默德】的隨扈,綽號【黑臉】的高級特務【穆特勒布】等十八人已遭逮捕調查。

【東北季風減弱 下週秋老虎報到!】

今天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又溫暖的天氣,但各地早晚偏涼,低溫仍然只有19至22度,而到了下周一、二北部更會回暖到28度,中部還可以來到31度,不過這樣秋老虎的天氣,大家得更注意氣溫變化,小心不要感冒了。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