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 11:51

【午間搶先報】菲國警破詐騙基地 逮13名疑台籍嫌

【午間搶先報】菲國警破詐騙基地 逮13名疑台籍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菲國警破詐騙基地 逮13名疑台籍嫌】

菲律賓警方24號,又破獲一個國際電信詐騙基地,畫面曝光,全副武裝的警方人員,帶著自動步槍強行攻堅,就像電影情節一樣。而落網的25名嫌犯當中,疑似有13名台灣人。

【美股"一瀉千里" 今年漲幅全跌光了!】

新聞一開始先來關心國際財經消息,因為美國股市24號收盤,再次大跌,特別是道瓊和標普兩大指數,竟然把今年的漲幅,全都跌光光,簡直可說是一瀉千里,就連亞洲股市也被燒到,開盤後也大幅走跌,其中日經指數還一度跌破800點。

【大閘蟹戴奧辛超標 業者竟違規販賣】

食藥署24日公布,今年總共檢驗24批大陸進口的大閘蟹,有3批共15000公斤戴奧辛檢驗結果超出規定的標準,但有不肖業者違反規定,自行偷跑放行,恐怕含毒的大閘蟹已經流入市面,慘遭民眾吃下肚,戴奧辛是一級致癌物,過量可能產生皮膚病變和肝功能異常。

【道釘鬆脫還載客 阿里山森鐵挨轟】

有百年歷史、全台唯一的阿里山森林鐵路,從今年7月移交農委會林務局經營,卻遭民眾投訴,森鐵主線編號26號的灣橋平交道,出現道釘鬆脫、鐵軌晃動,23號接獲通報,當天卻只轉達司機員駕駛列車減速慢行通過,直到24號才修復,這段時間,有兩列載了旅客的列車經過,遭批罔顧安全,林鐵處說,道釘鬆脫處因為還有護軌,沒有立即危險,才會隔天修復,未來會當天通報、當天處理。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