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11:37

【午間搶先報】台鐵總結說明 外界質疑全推司機員?

【午間搶先報】台鐵總結說明 外界質疑全推司機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鐵總結說明 外界質疑全推司機員?】

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釀成18死、上百人受傷,造成這起悲劇有七大致命錯誤,包括人力不足、讓內勤上陣駕駛、列車出現儀表失準、動力異常、關閉自動防護系統ATP後,沒有依規定再打開,以及駕駛觀測誤判速度等七點,台鐵也在今天召開總結記者會,對外說明,外界質疑、台鐵將一切責任都推給駕駛。

【讓民眾安心! 賴揆搭乘首班普悠瑪】

普悠瑪號翻覆之後,在今天(24日)清晨恢復雙向通車,6點44分,行政院長賴清德搭乘首班普悠瑪列車,從台北前往花蓮,除了視察之外,最主要還是要給台灣民眾一個安心感,而賴清德也承諾,會要求台鐵全面體檢。

【8親屬遺體返家 董家親友哭斷腸】

北上參加喜宴的董家,這次8人罹難,家族陷入悲哀中,留守在台東照顧龍蝦的三弟董進財,面對空蕩蕩的餐廳,表示以後將由大哥兒子接手,沒想到的是家族上一次團聚是嫁女兒的喜事,居然一天之內變成喪事,難以接受劇變,家人悲傷痛哭!

【海面溫暖 玉兔變強颱恐逼近台灣】

今年第26號颱風「玉兔」,目前持續朝西北方向前進,由於海面溫暖、外加上大氣條件的影響,在今天的上午已經轉成強烈颱風,路徑甚至更往台灣逼近;而後天開始,受到鋒面跟東北季風的影響,全台溫度驟降,北台灣恐怕只有16、17度,民眾要做好準備!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