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1 18:48

【晚間搶先報】不滿北捷派遣工案 李明彥:找柯P算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滿北捷派遣工案 李明彥:找柯P算帳】

台北市政府、竟然發生嫌犯闖入攻擊事件,一名疑似是抗議陳情沒被重視的男子李明彥,拿著鋼條,闖入市府,毆打勞動局長賴香伶!賴香伶隨即被緊急送醫、經過醫院進行包紮,沒有生命危險。嫌犯李明彥曾從事勞工運動,隨後在臉書上嗆聲人是他打的,因為不滿勞動局在北捷派遣清潔工案、於是就拿鋼條打人,還留言,接下來,還要找台北市長柯文哲算帳。

【普悠瑪.太魯閣雙駕駛上路 人力夠嗎?】

台鐵普悠瑪事故,關鍵人物司機員尤振仲,先是被勞動部認定沒有超時,後來又被發現有違法超時,勞動部強調沒有改口,只是按照進度調查,另外,受到行政院長賴清德支持的列車雙駕駛政策,也被外界質疑,人力到底要從哪裡來。

【台中花博週六開幕 交通攻略報你知】

台中花博,11月3號就要開幕,預計將吸引800萬人次到台中賞花博,這次的花博,為了避免交通大亂,小型車無法開進三大園區,遊客如果開車前往,必須停在外圍規劃的停車場,再轉搭接駁車前往,華視記者為、大家整理了賞花博的交通攻略,來看怎麼樣省錢、省時又省力。

【專訪陳其邁! 談產業轉型.青年創業】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接受華視ONLINE鍾點讚專訪,產業轉型和青年創業政見,信手拈來,有信心比國民黨對手韓國瑜更完整,也痛批韓國瑜打算禁止統獨集會遊行的說法,是心中沒有民主和憲法。而網路流傳高雄三鳳宮的假籤詩,陳其邁認為,大量假訊息和來自境外的網軍,是民進黨在高雄,選情遭遇重大挑戰的重要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