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18:25

【晚間搶先報】2月大女嬰猝死! 狠母竟丟包醫院逃跑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2月大女嬰猝死! 狠母竟丟包醫院逃跑】

宜蘭一名28歲的吳姓婦人,發現自己兩個多月大的女嬰沒了心跳,跟友人到醫院求助,但是她發現急救無效後,竟然就不管女嬰直接逃走。她跟警方供稱,是因為太害怕才跑走,但到底女嬰的死因為何,她也無法清楚交代,只能等待檢警解剖找出原因。

【嫌犯為臨時工 成大稱不知有前科】

成大命案行凶的清潔工,不到24小時內落網,他一開始行使緘默權,堅持要律師到場才肯偵訊,警方調查,他有竊盜和妨害性自主前科,16年前,就以類似手法犯案,這回嫌犯供稱,是跟死者借兩千元不成爭吵起殺機,但這說詞疑點重重,而被害女研究生,一年半前才考上成大,對教育很有熱誠,如今痛失愛女,雙親悲痛難忍。

【藍綠都有豬隊友? 失言惹議恐衝擊選情】

隨著交戰氣氛逼近,只要發言失誤,就可能影響選戰,像是逢賭必輸的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如果高雄韓國瑜真的翻盤,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讓王世堅連忙否認;先前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團隊批評林佳龍宴請選民,還原直播時卻像是在祭拜林佳龍,遭網民批評太過火,到了這回邱議瑩話題沿燒,遠在台北的姚文智力挺,認為沒必要道歉。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