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18:51

【晚間搶先報】選舉?債務糾紛? 議員候選人總部被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舉?債務糾紛? 議員候選人總部被砸】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龔偉綸、 被暴力討債集團找上門,競選總部的監視器被砸毀,還被恐嚇威脅,警方連合偵辦,帶回蘇姓主嫌,他供稱和龔偉綸有200萬債務糾紛,才會上門討債,但有沒有其他隱情,警方持續追查。

【遭鋼筋毆傷濺血 賴香伶感謝各界關心】

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遭到勞運人士持鋼筋毆打濺血送醫,昨晚住院觀察,最快明天出院,還在病床上賴香伶親筆信感謝各界關心,至於這回衝進去局長室的李明彥,過去就是抗議常客,所以這回到勞動局時,才沒被其他市府員工阻擋,發生意外後,北市府也祭出門禁管制。

【台中花博開幕晚會 超大舞台震撼演出】

台中花博11月3日登場,當天晚間在水湳智慧城,會舉行隆重的開幕儀式,超大的八層樓高舞台,來自國內外40多個表演團體,將以多元豐富的藝術表演,呈現花與人類的共生故事,而花博最大型藝術裝置「聆聽花開的聲音」也在后里園區正式啟用,697朵火紅色機械花,一起隨著光影開合變化,相當搶眼。

【鞭炮聲嚇壞陣頭馬 背上神像也摔飛】

屏東東港迎王祭登場,全鎮廟宇共襄盛舉,但卻傳出了意外! 一匹載著神像的陣頭馬,經過巷弄時不知道是被鞭炮聲、還是人群驚嚇到,突然側翻兩圈,還把馬伕重摔到路上,一旁民眾也都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