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11:47

【午間搶先報】桃園市長政見會 鄭文燦.陳學聖交鋒

【午間搶先報】桃園市長政見會 鄭文燦.陳學聖交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桃園市長政見會 鄭文燦.陳學聖交鋒】

桃園市長選舉的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上午登場,華視新聞資訊台全程直播。國民黨的陳學聖砲火猛烈,質疑民進黨的鄭文燦,是否介入媒體集團購買味全埔心農場的交易案,也認為桃園航空城都沒有進度,鄭文燦則反駁,航空城正在進行地上物查估,說沒有進度,是抹黑造謠。無黨籍的朱梅學,更當場喝下大潭藻礁的水,還送一杯給鄭文燦,搶盡鋒頭。

【10項公投案民調 反同性婚姻居多】

九合一大選快到了,當天有10個公投案登場,台灣民意基金會針做民調發現,台灣人對於同性婚姻比較保守,反對的人還是比較多!另外,大部分民眾,贊成以台灣名義,參加東京奧運,也有超過半數的人,贊同禁止日本核災區食物,進口台灣。

【壓力過大喝農藥 里長候選人送醫搶救】

隨著選舉的逼近,各地選情也緊張激烈!屏東市新興里許姓里長候選人,就疑似因為競選壓力過大喝農藥輕生,緊急被送醫搶救,現在還在住院治療中,這也是國內今年地方選舉,首次發生的候選人輕生的案件,而對手傅士熒得知此事非常震驚,原定在18日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也暫時取消,希望能對方祈福,祈求他能平安渡過難關。

【美股重挫602點 台股開盤崩跌200點】

美股受到蘋果股價重挫,美元強勁,及貿易戰的影響,道瓊工業指數重挫602點,今天(13)台股開盤也受到影響,開盤就慘跌超過200點,跌幅超過2%,創1年半新低,尤其蘋果概念股的台積電、大立光、鴻海、可成等都成了重災區。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