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11:43

【午間搶先報】館長遭韓粉圍剿 宅神喊:慈母多敗兒

【午間搶先報】館長遭韓粉圍剿 宅神喊:慈母多敗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館長遭韓粉圍剿 宅神喊:慈母多敗兒】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籌組小內閣一舉一動都受外界關注,之前找來的原民會主委因為涉入詐騙吸金案被起訴,這件事讓網紅們包括發雞排的宅神朱學恆還有一起直播的館長陳之漢都批評,沒想到兩人事後遭到韓粉抨擊翻臉不認人,館長就再開直播痛罵不理性的韓粉,朱學恆也勸韓粉不要太寵韓國瑜,因為慈母多敗兒!

【鈕承澤伸狼爪?! 傳性侵女工作人員】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不只粗暴強吻、甚至還侵犯對方,但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傳出鈕承澤對女性有不當行為,包括女星張鈞甯、柯奐如都是受害者。

【美國.北韓官員會晤 為川金二會鋪路】

美國和北韓的代表人員,12月初在板門店會晤,為二次川金會鋪路,之前也有美國官員透露,二次川金會很有可能在明年初舉行,美朝之間的關係似乎出現進展,不過根據衛星照片顯示,北韓在第一次川金會後,還是繼續在山區,擴建長程飛彈基地。

【屏東拒空汙! 蓮霧廢枝轉變再生肥料】

屏東是農業大縣,蓮霧種植面積全國第一,過去農民為了省錢,就把蓮霧廢枝葉露天燃燒來處理,造成空汙,屏東縣府為了解決污染問題,除了出動空拍機稽查管制之外也積極開發新技術,將「農業廢棄物」轉換成「循環資源」製作成「生質燃料棒」,就是把蓮霧採收完後的樹枝碾碎,然後就地攤平在果園裡,成了再生肥料,改善空污!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