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0 11:29

【午間搶先報】貨櫃司機闖紅燈 戴口罩遮酒氣被逮

【午間搶先報】貨櫃司機闖紅燈 戴口罩遮酒氣被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貨櫃司機闖紅燈 戴口罩遮酒氣被逮】

開大型貨櫃車竟然還酒駕!台中港區一名貨櫃車司機,光天化日在大馬路口闖紅燈,被員警攔下,他戴著口罩,聲稱自己沒喝酒,但口罩一拉下來,員警馬上聞到酒味,他才改口說喝了三瓶啤酒,酒測結果 超標。

【卡式瓦斯爐氣爆 炸翻套房2人傷】

卡式瓦斯爐釀氣爆意外!台中烏日,一對22歲男女,在套房內,使用卡式瓦斯爐想煮東西吃,結果火沒點成,雖然聞到濃濃瓦斯味,但兩人還疑似使用打火機,導致爆炸,男的手腳受到7%二度燙傷,女的則是手腳擦傷。

【朱挺玗涉賄選入閣 韓國瑜再挨批】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公布新一波內閣名單,包括民政局長曹桓榮,觀光局長潘恆旭,海洋局長朱挺玗,環保局長袁中新四個人,其中朱挺玗是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的女兒,曾因競選市議員家人為她買票,2008年被判當選無效,也遭到外界質疑,韓國瑜則表示,若在政府機關服務過,多少會有一些紀錄,很難找到一張白紙,如果接受處罰了,希望大家接受對方的長才,用更寬廣的心來看待。

【暖冬遊補助漏北桃竹 立委提案納入】

觀光局宣布暖冬遊擴大方案,但是自由行補助卻獨漏台北市、桃園市和新竹市,讓當地業者跳腳,大嘆難道觀光做的好,就要被懲罰嗎?立委要求交通部納入三縣市,提案通過,就盼盡快也適用補助。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