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遭留言威脅 總統發紅包維安嚴

李佳珊 林品鑫 報導  / 雲林縣

初二總統蔡英文也有行程、到雲林北港朝天宮,祈福發福袋,排隊領紅包的民眾很多,維安小組不敢大意,因為之前有人到總統臉書留言威脅,因此出動百名警力維安;同樣發紅包的,還有懷孕九個月的立法委員洪慈庸,跟丈夫卓冠廷回到后里娘家,場面也很熱鬧。

北港朝天宮廟門前,民眾大排長龍,全都在等總統蔡英文發福袋,維安人員不敢大意,一個一個檢查,民眾的隨身物品。蔡英到北港朝天宮祈福,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民眾熱情掌聲,迎接總統來訪,蔡英文拜完媽祖,也在門口發福袋,上百名維安人員一路緊跟。

會這麼大陣仗,因為之前有人到總統臉書留言威脅,就怕有任何突發狀況,對於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抽不出國運籤,總統笑而不答。大年初二,立委洪慈庸也挺著大肚和丈夫卓冠廷,一起回台中后里娘家發紅包,再過一個月就要生產了,洪慈庸和丈夫卓冠廷開心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