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罷工影響行程 旅客機場大罵

楊諮宜 莊雨潔 報導  / 桃園市

眼看春節就要結束,明(11)日就要開工,因為華航班機取消的關係,不少旅客很怕無法趕回工作崗位,經華航協商,有部分的旅客轉到其他航空公司搭機,雖然延遲但至少還能起飛,不過有不少需要轉機的旅客因為班機取消,而無法接上後續行程,在現場氣的大罵。

罷工事件已經進入到了第三天,眼看春節就要結束,讓不少旅客很怕無法趕回工作崗位,經華航協商,有部分的旅客因為轉到其他航空公司班機,雖然延遲但至少還能起飛,不過有不少需要轉機的旅客因為班機取消,而無法接上後續行程,在現場氣的大罵。

聽到旅客的詢問,華航員工只能無奈的搖搖頭,不過這樣的處理方式,可讓旅客好無奈,氣到說不要搭華航,其實有不少旅客都和這位先生一樣,因為華航停飛,下個目的地的航程就無法順利接上,但這些損失華航一概不補償。

眼看春節連假就要結束,許多無法趕回工作崗位的民眾,更是抱怨連連,另外由於許多人並不住在北部,這樣停飛也無處可去,乾脆就睡在機場,不過也有旅行團業者,終於等到有航班可以搭乘,開心的感謝願意幫忙的華航員工。

上午統計,受到罷工影響,在桃園機場共有11個出境航班,和4個入境航班取消,影響人數有2930人,眼看就要開始上班,現在旅客只能期待華航勞資雙方能趕緊取得共識,別讓信任華航的旅客成了最大的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