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恐怖! 公園怪男拐女童脫衣伸狼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恐怖! 公園怪男拐女童脫衣伸狼爪】

家長要特別當心! 高雄楠梓區有一名三歲女童,在公園被陌生人扒光衣服,差點遭到猥褻! 當時媽媽沒注意到孩子的動向,歹徒拿的飲料杯就把小孩給拐走,再扒光對方的衣服,幸好有熱心民眾發現,歹徒才落荒而逃,但女童身心受創,警方立刻循線逮捕嫌犯,也在附近地區的國小趕緊發布通告,提醒家長!

【華航公布71航班取消 讓旅客提早應變】

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六天 , 受影響的旅客已經超過兩萬人, 華航也預先公布到20號為止,要取消的班機,希望民眾能盡早有替代方案,但人在國外的旅客,回不來該怎麼辦! 有一家六口去瑞士玩,卻根本排不上其他航班,還得自己多花12萬才排的到,不曉得能否獲得賠償,心急在機場,哭了出來。

【護國神犬值勤被踹 移民官嗆:不喜歡狗】

要防堵非洲豬瘟,就得靠機場檢疫犬! 但是卻有一名移民署官員,用腳狠踹、正在工作的檢疫犬,就算 領犬員立刻上前喝止,但這移民官、居然還回嗆: 我就是不喜歡狗, 事件在網路上引發抨擊,移民官受不了輿論,出面公開道歉!

【信徒香油錢破千萬 各大廟宇護鈔作戰】

過年期間,廟宇香火鼎盛,說起來信眾的香油錢,進帳驚人,像是雲林福興宮有1800萬、彰化南瑤宮1千萬、紫南宮,不包括借發財金唷,只有香油錢也有750萬,但過年期間銀行沒有營業,這麼大筆現鈔該怎麼保存? 放在派出所的槍櫃裡。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