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湧81萬人 接駁車要等2小時

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台灣燈會掀高潮,昨(23)日湧入了81萬人次前往賞燈,整個燈會區可以說被擠爆,燈會也首度延長熄燈時間,各個接駁車的站點也出現滿滿的排隊人龍,接駁車一等就是1、2個小時,讓民眾抱怨連連,屏東縣長潘孟安就臨時錄了一段影片放上臉書,對於接駁車讓民眾等太久感到抱歉,也表示會儘速調整接駁策略,因應下一波的228連假。

接駁站被塞滿,放眼望去都是人,工作人員引導,排隊的人龍似乎都沒減少,大家苦等接駁車的來到,等接駁車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有人等更久,就因為2月23日這天,屏東台灣燈會湧入了81萬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前來賞燈。

只是滿滿的人潮,把整個燈會區擠爆,現場11個接駁站點都是人,對於大家等接駁車等太久,屏東縣長潘孟安錄影片致歉,接駁車讓大家苦等惹民怨,但是也有人認為,哪年的燈會不是人潮塞翻,而且屏東沒高鐵只能靠火車跟客運接駁,潘孟安也強調一定會儘速調整,未來的接駁方式,因應接下來的228連假,希望大家開心來賞燈,也能帶著美麗的心情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