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1個月6起"腳中風" 延誤就醫恐截肢

【晚間搶先報】1個月6起"腳中風" 延誤就醫恐截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收假越晚越冷! 各地有雨濕又涼】

不過228連假最後一天、碰上東北季風影響、接下來這一週、會有兩波冷空氣報到、今天這一波、明天低溫會只剩15度、週二會是一個空檔、週三會再有大陸冷氣團報到、變冷感受就很明顯、北部低溫下探12度、還會下雨、一直冷到週六、提醒您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

【1個月6起"腳中風" 延誤就醫恐截肢】

一樣也是受天氣影響、本週一連兩波冷空氣、您有手腳冰冷的問題嗎、要注意了,高醫最近一個月來收治六名腳中風個案,到院檢查時腳部或腳趾頭都已經發黑,醫生說腳中風要及早就醫,否則會有截肢風險。

【訪台南吃美食! 總統排隊買東山鴨頭】

總統蔡英文在她的官方LINE 帳號發表獨家影片,帶大家去台南吃著名的小吃東山鴨頭。在老闆推銷下,總統幾乎把菜單上的東西都點了一輪,而連續假期,店裡人多,總統也沒耍特權,跟著大家排隊,自己結帳,買了780元的鴨頭帶上車。

【中國船非法捕魚 阿根廷發國際拘捕令!】

又有中國漁船疑似闖入阿根廷沿海水域非法捕魚,遭到阿根廷海警巡邏船盤查,中國漁船試圖逃走,阿根廷海警連開多槍追捕,雙方僵持三小時,中國漁船最後逃入國際水域,現在阿根廷政府已經發布國際拘捕令,要追緝這艘中國漁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