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酒駕沒戴安全帽 騎士撞進騎樓!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酒駕沒戴安全帽 騎士撞進騎樓!】

高雄六龜的這場離奇車禍,開車駕駛彈出車外、當場死亡!40歲蔡姓男子行經一處下坡路段,疑似失速先撞上民宅旁花台,人從車內彈飛車外,慘死街頭,現場血跡斑斑,接著車子爆炸起火,後續調查,就是因為沒繫安全帶,賠上寶貴性命!

【補眠會變胖? 還提高糖尿病機率!】

不少人趁著4天連假睡到飽,但是《當代生物學》期刊裡,一篇研究報告發現,這個習慣不但有可能讓你變胖,連罹患糖尿病機率都提高!研究還指出,平常睡太少,就算利用假日補眠,也沒什麼效果。

【學台語練身段 越南配偶成歌仔戲花旦】

這次川金會在越南登場,說到台灣跟越南之間,現在台灣有不少的越南新住民,而越南新二代根據教育部2018年的統計,就讀高中以下的就將近10萬人,所以台灣跟越南可以說是「親家關係」,就有位越南新住民阮安妮,曾經是「越南國家馬戲團」的台柱,有次來台灣表演時因緣際會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因此嫁到台灣成為歌仔戲班的團長夫人,為了挑起戲班大樑,她苦學台語勤練身段,努力了5年當上的劇團女主角,也從地方戲班被發現,受邀參與電視劇集「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演出,而她的故事也被拍成了一部《神戲》,感人的劇情讓這部記錄片榮獲第38屆金穗獎!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