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馮羿再登艾倫秀 獲贈10萬元電吉他

【午間搶先報】馮羿再登艾倫秀 獲贈10萬元電吉他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打遊戲又K書 國中惡"視力"破70%】

3C產品普及,根據統計,106學年度國小學童平均視力不良45.48%,不過國中階段、學生視力不良比例突破70%,而且持續增加,醫師表示近視人口增加,連帶高度近視患者更多,視網膜剝離發生率提高,甚至有國小4年級生,高度近視引發視網膜剝離。

【戴耳機聽音樂睡覺 國二生突發性耳聾】

戴耳機睡覺,小心聽出問題!一名國二男學生戴耳機聽到睡著,隔天起床後,一隻耳朵,完全聽不見,就醫後被診斷是突發性耳聾,住院5天聽力才慢慢恢復,醫師提醒,不只睡覺時不要聽音樂,慎選耳機也很重要,其中以入耳式耳機最傷聽力!

【馮羿再登艾倫秀 獲贈10萬元電吉他】

被譽為是烏克麗麗神童的台灣小男孩馮羿,當時年僅十歲、就登上亞洲達人秀表演、成功過關,去年九月受邀上美國艾倫秀後,今年二月又接到節目邀請,艾倫這回特別送上價值十萬電吉他、讓他相當驚喜!

【僅要求解部分制裁 北韓外相打臉川普】

河內川金二次峰會無預警地宣告破局,震驚各界。川普在記者會上說:北韓想部份非核化,但卻要求全面解除經濟制裁,是破局的原因。但稍晚北韓外相李勇浩卻打臉川普說,北韓只求部分而非全面解除經濟制裁,以減輕對人民生計的衝擊。北韓說法一出來,瞬間破局成了美方的責任。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